我在虐文中攻略男主 一

反斯德哥尔摩。

爱从来不是伤害,不是以爱之名进行非人的虐待,占有。

那不是爱,是变态。

早年看的一本耽美,看完结局要气炸了。这都能he,离大谱了!太心疼主角受了,他本该拥有美满的一生,可全被攻和攻的家人毁了。所以现在就想写一篇文,有人去好好的爱主角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昏暗的透不过气来。


楚熙没有开灯,他不想看见自己现在的模样。


手腕上,脚踝上,精巧的锁链把他束在了这个房间。


他闭着眼睛,脑中想起了小时候看见的大雁,它们展开着宽大的翅膀飞向天际,结果突然出现了一个猎人,拿着枪对准了雁群,砰的一声,大雁重重坠落,猎人露出得逞的贪婪,把哀鸣的大雁带回了家。


他想的入神,连有人进来了也没注意。或许他只是不想注意。


“想好了吗?只要你答应不离开我,我立马就让你恢复自由。”


“楚熙,我不想打你的。可是我太生气了,你为什么想离开我呢?你怎么可以有这样的念头呢?我那么爱你,你怎么可以离开我呢?”


男人拥着楚熙喋喋不休的念叨,他的手臂搭在楚熙腰上,如同藤蔓,一点一点的缠紧。


他不在意楚熙是否说话,他只是贪恋怀中人的温暖。


逃不了,避不开。楚熙觉得反胃,于是他当着男子面呕吐起来。可他什么也没吐出来,只是不停的干呕。他的胃犹如火烧,他已经两天没有吃过东西了。从发现自己被锁起来后楚熙就拒绝食物。


男子狠狠钳住楚熙的下巴,“厌恶我?”他漫不经心的微笑,嘴唇贴在了楚熙的耳畔,“你逃不了的,天涯海角我也能把你给翻出来。”


“楚熙,你是我的。这世上不会有人比我更爱你,所以,放弃离开不好吗?”


男子一遍又一遍的在楚熙耳中说着只有他最爱自己,可楚熙心中一片平静。甚至还想发笑。


就因为他喜欢自己,所以自己就要喜欢他吗?就因为他病态的迷恋自己,所以强暴自己也没关系是吗?就因为他偏执的爱,所以自己要原谅这个男人对自己的一切伤害是吗?


狗屁!


自己根本就不是同/性/恋/,就因为这个人喜欢上了自己,因为这个人有权有势,所以自己就被逼到了这一地步。


凭什么呢?凭什么他轻描淡写的毁了自己的一生还能笑着说爱,为什么自己就是反抗不了呢?


为什么反抗永远会失败?


楚熙不理解,也无法理解。他找不到方向,他看着窗户,有时候很想跳下去。可有时候又想,自己为什么要死,该死的明明是那个男人啊!


天已经黑了,哪怕开着灯,楚熙也看不到一点光亮。他冷眼旁观看着男人压在自己身上,心中漠然的想恶心,恶心透了。


真的好想毁了眼前一切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下篇女主出场。

不定时更新,最近军训太忙了。



评论(4)
热度(16)
 

© 竹辞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